神经病患者


今年的确是个多事的一年  结束了高考  
上了大学  来到了别的城市 加入了新的集体
开始了新的生活  总是觉得这半年过得很匆忙
但事实上我也没有完成或者实现什么
生活依旧平淡  有时就想把自己困在音乐和电影之中  很多时候感觉做人很累 和别人说话很累
想让别人理解你就变得更累  很多话题永远不着边际  所谓的开心也只是所谓而已  他们说我把每一天过得很快乐  却从来没问过我我到底在开心什么  那些感受没人会懂 
再过四个小时就要迎来新的一年了 想要实现的很多  两场演唱会  奖学金  彩虹指甲  闺蜜的旅行  香水收集  更多的电影和音乐  咖啡  还有很多  我要一条一条列出来  然后努力地完成它
奶茶的《给十五岁的自己》中说  有一天我将会老去  希望你会觉得满意  我没有  对不起那个  十五岁的自己  
只希望往后的日子里不要再有那么多的遗憾  那么多的不确定  那么多的不可以 
2013再见  2014你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