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患者

看起来没人懂得我 让我觉得很不错 他们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也没兴趣知道 而且很多时候我没有必要去解释这个解释那个 这点让我感到很快乐
好像我的世界里就只有自己 我可以一个人去看一场无聊的电影 可以一个人在街头徘徊 可以一个人到星巴克点一杯美式咖啡 即使很苦 我也不喜欢加糖 似乎没有人走进过我的心里 而我却有千言万语想要诉说
我在这里过得很累 没有你们在我身边 没人愿意倾听 没人可以与之分享 她们说我的嘴很贱 那是你们却还不知道我是怎么对待自己的 看起来我的确很快乐 身披铠甲 可是你们又进不了我的世界 看不懂我的低沉和缄默 你们说什么很懂我
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 好像一切都是这样 我已经习惯了

评论